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石景山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开工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8/12/11    浏览:   


    北京石景山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已经开工。该项目规划住宅总套数849套,限售价格每平方米3.5万,计划于2020年建成。石景山四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安排比较合理。第一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御景阳光本周摇号,如果申请了这个项目,但是摇号并没有摇中,可以选择放在东下庄地块,这个地块正式开始开工了,2020年建成,御景阳光项目申购完毕后,第二个申购的可能就是东下庄项目。东下庄这个地块虽然没有御景阳光位置好,但是紧挨着西五环,并且以后也是会有地铁的,即将开通的6号线西延线有一个站捱着这个项目,其实它的地理位置还算比较好,并且由七栋9-10层小高层住宅组成,还配建了一栋独栋商业,容积率肯定比高层低一些,住的比较舒服。周边商业也会小区自建一栋商业楼,无论从位置、地铁、商业这块还是比较不错的。价格也是3.5万/平米,跟石景山位置最好的御景阳光也是一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