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800万买西城的学区房还是海淀?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8/12/13    浏览:   


西城来说,最好的学区一般是金融街的学区、德胜的学区,这些地方大概13、14万的价格,800万真买不了太大的。兼顾居住的舒适和上学,这个想法很对。按照你的预算买了一个50平的老破小,又弄一个顶层、一层,你自己住着也不好,对于孩子的发展包括日常全家居住的生活体验也非常差,得不偿失。像800万预算,如果从学区的角度来说,西城肯定还是要明显优,在全北京市是最好的。它的平均水平,到时候中考的时候都是基本集中在本区考,相对来说平均水平是高得多。像海淀,中关村、上地、五道口,包括万柳这些区域确实不错,但是他还是有大量学校相对比较一般的区域存在。所以如果考虑综合平均的水平学校的话,肯定首选西惩治区。如果推荐西城区,800万预算,比如说广安门这个附近,他学校也都是一些像比如说北京小学的分校,中学也都还不错。同时这些区域的房子芳龄不是特别老,至少是2000年以后,一听2000年时间很长了,但是相对于学区房来说,相对于70、80年代,50、60年代已经不错了。这些房物业也不错,很多老破小根本没有物业可谈,没有什么服务。包括车位,买房也要考虑车位的问题,老破小也没有车位。综合起来可能大概8、9万,10万一平,买一个大的两居、小的三居。很多父母上班很忙,需要老人接送孩子,所以至少需要一个三居室。所以这么一个价钱应该来说800万比如广安门这类地方也是比较合适的,而且整个大西城区上学教育资源应该都能得到保障,没有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