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海淀山后板块置业参考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8/12/27    浏览:   


    海淀山后板块,这里有一些比较知名的景点,百望山、后厂村,中关村软件园在这里,包括一些知名互联网公司在这里。山后板块又分几个小板块,像西北旺,台州悟,温泉镇,至少在十几年前大家谈到来海淀山后板块买房的话,还觉得干嘛选这儿,我宁肯再往东一点回龙观、上地,那边配套会好一些。但是海淀山后板块其实现在也有地铁了,有16号线了,但是在很多人观念中还是觉得这个地方有些远,而且基本上都是小路,像北清路,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还是有的。从现在这边看,也有3、4个新盘,大概5.2万的价格,有人关注,但是真正出手的并不多,也说明大家对这个区域还是有一些保留意见,但从二手房市场来看,不少人开始考虑这块了,因为500万左右预算对普通刚需或者改善家庭来说,还算比较合适,而且能买到2010年以后新一点的小区,所以很多人选这里。
   
    很多人去西北旺置业,考虑中关村二小百旺分校,这个学校口碑还不错,虽然不如市区学校那么好,但是也是中上等学校。中学相对差点意思。还需要时间考验。温泉镇学校就确实差一些,学校在海淀没有那么大优势。中学硬件还不错,101温泉镇分校。温泉镇教育资源相对弱于西北旺。西北旺在海淀处于中等偏上。如果纯粹为了落户上学,这里是可以选择的。
   
    产业方面,有一个上地产业园、中关村产业园,很多知名企业在这里了。往北2、3公里有一个永丰产业基地,16号地铁线也在这里设了一站。这里有几个新盘也不便宜,新房也在8万以上了。因为毕竟算海淀。横向往东移就是回龙观、昌平,那边二手房也得5、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