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草桥区域概览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2-09    浏览:   


    草桥区位情况,草桥轨道交通有10号线草桥站,随着大兴新机场线开通,从草桥到新机场只需要19分钟。在建19号线换乘都是比较方便。按照规划新机场线还将在草桥站向北延伸立德商业区,设置航空服务楼,在建14、16号线直接换乘。原计划在草桥设置的城市航站楼取消,改为在立德商务区设置。相比方庄,草桥周边配套没有方庄那么多,但是也能满足周边小区日常需求,比如知名学校,草桥学校,这个学校在北京丰台中学排名人气排名第三,也是比较不错的中学。

    草桥有几个小区,一个是玺萌鹏苑,这个小区有一些小户型面积,房屋面积30平米左右,一居室,总价200万起,如果再往上大一点面积,40平米面积,总价接近250万左右了。再的一点面积要300万左右了。草桥还有两个小区:南珠苑、城市间。玺萌鹏苑也能找到相对应比较便宜的房子,但是这两个小区价格高一点,房屋总价能找到也都要接近300万了。但是还是可以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