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广州速记>>正在阅读

关于日本乡村的房产


  来源: 日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1-19    浏览:   


    在日本买卖房产对外国人没有任何限制,比如想去那边投资买房,他是很欢迎你。唯一的区别,在贷款这方面可能跟日本人有一些差距。日本公民可以零首付买房,拿永住身份的人基本上可以百分一的首付。外国人买房,如果你买地价比较贵、物价比较大的,可以通过日本银行贷款,大概首付50%,它的利率20年利率2.5-2.7。在乡村有一个好处,地是你的,像买乡村小的一户建,首先先把土地过给你,其次再去做房产变更。比如你买了一户建,这块的允许你盖成什么样,它会有一个规划标准,不能超出要求。你也可以说我在乡村就想买块地,你也可以买一块地放着,等你什么时候盖也可以盖。其实盖房成本跟买房成本稍微贵一点点。在日本找城建公司去做。日本是一个多地震国家一般像二层基本上都是木造的,你要考虑地震加固问题,所以地是你的,你也不能随便盖。日本基本上都是精装修交付,除了家电家具没有之外,其他都有。如果你想改动,也可以根据喜好去改。这个只限于我买来自住。像我买了只是为了投资或者出租,完全可以省掉这部分装修费用,直接出租收益就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