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州速记>>正在阅读

杭州连续13年获得最具幸福感城市


  来源: 杭州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1-27    浏览: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出炉,一共10座城市入榜,杭州毫无例外地位列其中,这是杭州连续获得最具幸福感城市第13年,也是全国唯一一座城市连续13年获得,同时杭州还得到了特别奖—幸福示范标杆城市。
   
    当然这座城市确实很可爱,比如风景不用多说了,有西湖、有湿地、有钱塘江、有群山环抱,居住感受非常优美。另外,我们的城市也享受着支付便利,所以说我们的城市俗称移动支付之城,在我们城市只要手机电量满格,真的可以只带着手机,其他什么都不用带,可以过很多日子撑下去。而且行政办事最多跑一次,这都是杭州最具幸福感城市标签之一。
   
    正因为如此,杭州吸引各地人才,去年人才净流入量位列全国第一,这就是大家对杭州未来的展望,当然也包括对杭州楼市未来期许,所以如果你看好一座城市,你就可能愿意在这儿落地生根,这座城市楼市也会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