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西安速记>>正在阅读

地铁16号线能金区为什么受到关注

  来源: 西安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22/10/20    浏览:   


    地铁16号线北起就是我们所说的能金区,能金区最近一段时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周边附近确实有不少的楼盘,提的比较多的就是绿城和庐的产品,实际上地铁16号线北起秦创原中心,一直顺着地铁16号线向南,像绿地铂瑞公馆、中天智汇港。    
    对于地铁16号线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向南去看到复兴大道北一直向南延伸,包括西安国际足球中心,沣东城市广场。地铁5号线、16号线十字交叉口位置就是欢乐谷,交叉口十字点向外延伸5平方公里这样的区块住宅对于首改、二改和终改的朋友近期一定要高度关注。这一路上大家都能看得到,目前整体房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能金区,复兴大道南以及我们所说的西咸沣东CBD核心区,也就是498高层附近也有纯改善住宅。而在16号线与5号线非常关键的一个节点就是欢乐谷旁边有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些楼盘,比如之前曾经在西北地区卖得最好的楼盘,或者应该叫做销量及案值最高的楼盘就是融创的海逸长洲一期和二期。在这一块很特殊的地理位置上,因为它是以高端文旅以及文化产业集群,包括占据山林湖河资源纯改善高端资源为主,所以这个板块一直受到大家高度关注。